BIO-LYDIA領先高生物科技產品

24 11 月, 2011 - 4:44 下午 在〈BIO-LYDIA領先高生物科技產品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茶含有大量的多酚化合物,是天然的抗氧化劑,具有抗突變、抗腫瘤形成、抗炎、抗病毒及清除自由基等作用,因此我們就能理解,為什麼常喝茶的人活得健康長壽了。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數據顯示。以茶為主要飲料的亞洲國家人民,患某些癌症的比例遠低於西方國家,但僅靠喝茶是不夠的,人能從茶水中獲取的有效成分含量不足。BIO-LYDIA開發出綠茶錠等高生物科技產品,藉由生物科技的處理,將茶多酚萃取、濃縮,進一步使人體易於吸收,被人體有效利用。
BIO-LYDIA生產的保健產品都是好產品,但是如果最初把它當成一個原生的保健食品來做,那就很可能像許多新生的保健品一樣走完一個虛假宣傳、暴利營銷、詆毀同行、最後逐漸衰落的尷尬過程。公司創立之初,就把自己置於一個較高的起點上,力求把保健品的內涵做深、外延做大。在這一理念指導下,BIO-LYDIA的產品成了一個富有活力的產品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